close
7월 일상 七月的生活日記


7月最期待的莫過於Bigbang MADE D series 的新歌…IF You 和Sober

我好喜歡if you這首歌,我覺得是適合自己夜深人靜或下雨天時聽的歌



我好喜歡if you這首歌,我覺得是適合自己夜深人靜或下雨天時聽的歌

然後七月很衰的跌倒了,腳受了嚴重的傷


moon_and_james-80
好險受到了好的治療,漸漸康復

七月很開心見了好久不見的高中.친구

吃了兩次蘇阿姨피자


鬆厚 黑橄欖牛肉pizza

냠냠 覺得好吃
厚皮 海鮮pizza 這個口味就還好
我最親愛的高中朋友~mimi and 芃芃
我最愛的大學朋友和高一朋友 yafan 萱萱
有你們的我真的很幸福呢

brown_and_conys_secret_date-15
此外,我終於吃到我肖想很久的

고디바Godiva 아이스크림 


真的好好吃,巧克力好濃郁,苦甜的口感

餅乾上圍有一圈巧克力碎片,也好好吃

yumyum

line_love_is_a_rollercoaster-7
然後ya fan發現新大陸~

可愛的voodoo doughnuts 巫毒甜甜圈

但是有點貴,XD haha

七月很特別的是,我去住了外公外婆家

,一個禮拜,並過著老人的生活


晚上9:00上床睡覺

第一天是跟表弟一起睡

清晨4:50起床爬山

第一次這麼早起看日出

坐著休息
早上,牛牛起來奔跑,做運動
外公一直幫我拍照

model從外婆變成我了,

外公 外婆爬山的速度超快,我都走最後面

ㅠㅠ

me 我呈現這種狀態

brown_and_cony-53

三餐規律飲食~一起吃早中晚餐


和外婆外公 去北投市場買菜




brown_and_conys_secret_date-4
和外婆一起煮飯
brown_and_conys_loveydovey_date-16
七月好充實end

 
   
 
 
  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elisahu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